圖源:twi @ mari_kazu_0617

一個上午各處首頁都是控碟內Nino SOLO的悲鳴……

看到這截圖實在忍不住淚水T_T

無何否認之前看到各種新聞片段、各種控的Repo以及生寫,內心是抱著期待的。但今天真的徹底失望、心痛…

心痛不是因為付出了金錢得不到想要的,而是為Nino心痛(´;ω;`)

場刊內Nino提過從錄製這Solo時便構思著舞台上的演譯;從Repo中知道Nino每一場的Solo都有不斷的變化,如同故事的展示。可惜這錄製的影像什麼也看不到,不說表情、特效,甚至是辛苦排練的舞蹈也看不到。

Nino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,為了讓觀眾得到滿足,作為海外粉絲的我們沒能現場享受,滿心期待他努力展現的影像也幻滅了,能不心痛嗎?

然後,看到推上不少人說看Nino Solo的時候,影像比現場看到的還小,所以不單要關掉字幕還要用上望遠鏡……

我就苦笑一下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nino617218 | Powered by LOFTER